我遇見神

一種無條件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在吸引著我 在這世界上竟有無條件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 及說話立即成就 我被吸住了 因而進入基督裏

當懷孕害喜很利害 一直都躺在床上 那時小妹拿著幾本書給我 我看完了對小妹說 我要洗禮 她嚇到了 那時我還不認識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 我被耶穌的付出付出 一直的付出 那種無條件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 及權柄說話立即成就 吸引著 耶穌講道醫病趕鬼 從不收費 一直的付出付出 世上父母對子女之間的愛還是有條件 夫妻的愛還是有條件 兄弟姊妹的愛還是有條件 友情愛情還是有條件~ ~ ~

在會堂裏有一個人 被污鬼附著 他喊叫說 拿撒勒人耶穌 我們與你有甚麼相干 你來滅我們麼 我知道你是誰 乃是 神的聖者 耶穌責備他說 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罷 污鬼叫那人抽了一陣瘋 大聲喊叫 就出來了 眾人都驚訝 以致彼此對問說 這是甚麼事 是個新道理啊 他用權柄吩咐污鬼 污鬼也聽從了他。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 來求耶穌 向他跪下說 你若肯 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動了慈心 就伸手摸他 我肯你潔淨了罷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 他就潔淨了。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 到耶穌跟前來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 就對癱子說 小子放心罷你的罪赦了 有幾個文士心裏說 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 就說 你們為甚麼心裏懷著惡念呢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罷 那人就起來 回家去了 眾人看見都驚奇 就歸榮耀與神 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將近城門 有一個死人被抬出來 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 他母親又是寡婦 有城裏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 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 對他說 不要哭 於是進前按著槓 抬的人就站住了 耶穌說 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那死人就坐起 並且說話 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眾人都驚奇 歸榮耀與神說 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 又說 神眷顧了他的百姓。

有一天耶穌和門徒上了船 對門徒說 我門可以渡到湖那邊去 他們就開了船 正行的時候 耶穌睡著了 湖上忽然起了暴風 船將滿了水 甚是危險 門徒來叫醒了他 夫子 夫子 我門喪命喇 耶穌醒了 斥責那狂風大浪 風浪就止住 平靜了 耶穌對他們說 你們的信心在那裏呢 他們又懼怕 又希奇 彼此說 這到底是誰 他吩咐風和水 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耶穌將近耶利哥的時候 有一個瞎子坐在路旁討飯 聽見許多人經過 就問是甚麼事 他們告訴他 是拿撒勒人耶穌經過 他就呼叫說 大衞的子孫耶穌阿 可憐我罷 在前頭走的人 就責備他 不許他作聲 他卻越發喊叫說 大衞的子孫 可憐我罷 耶穌站住 吩咐把他領過來 到了跟前 就問他說 你要我為你作什麼 他說 主阿 我要能看見 耶穌說 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瞎子立刻看見了 就跟隨耶穌 一路歸榮耀與神 眾人看見這事 也讚美神。

耶穌出來 見有許多的人 就憐憫他們 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天將晚的時候 門徒進前來說 這是野地 時候已經過了 請叫眾人散開 他們好往村子裏去 自己買喫的 耶穌說 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喫罷 門徒說 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 兩條魚 耶穌說 拿過來給我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 就拿著這五個餅 兩條魚 望著天 祝福 擘開餅 遞給門徒 門徒又遞給眾人 他們都喫 並且喫飽了 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 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喫的人除了婦女孩子 約有五千。

耶穌說 你們說我是誰 西門彼得回答說 你是基督 是永生 神的兒子 耶穌對他說 西門巴約拿 你是有福的 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 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我還告訴你 你是彼得 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盤石上 陰間的權柄 不能勝過他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 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 在天上也要捆綁 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 在天上也要釋放。

太初有道 道與神同在 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 凡被造的 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生命在他裏頭 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光照在黑暗裏 黑暗卻不接受光

那光是真光 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他在世界 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 世界卻不認識他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 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凡接待他的 就是信他名的人 他就賜他們權柄 神的兒女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 不是從情慾生的 也不是從人意生的 乃是從 神生的 道成了肉身 住在我們中間 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 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 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 恩典和真理 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從來沒有人看見 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 若不藉著我 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你們若認識我 也就認識我的父 從今以後 你們認識他 並且已經看見他 腓力對他說 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 我們就知足了 耶穌對他說 腓力 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 你還不認識我麼 人看見了我 就是看見了父 你怎麼說 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我在父裏面 父在我裏面 你不信麼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 不是憑著自己說的 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 你們當信我 我在父裏面 父在我裏面 即或不信 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我所作的事 信我的人也要作 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你們奉我的名 無論求甚麼 我必成就 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 我必成就 你們若愛我 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 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 乃世人不能接受的 因為不見他 也不認識他 你們確認識他 因他常與你們同在 也要在你們裏面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 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還有不多的時候 世人不再看見我 你們卻看見我 因為我活著 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 你們在我裏面 我也在你們裏面。

神藉著耶穌基督(他是萬有的主)傳和平的福音 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 這話在約翰宣傳洗禮以後 從加利利起 傳遍了猶太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 膏拿撒勒人耶穌 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他周遊四方行善事 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 因為神與他同在 他在猶太人之地 並耶路撒冷 所行的一切事 有我們作見證 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 第三日 神叫他復活 顯現出來 不是顯現給眾人看 乃是顯現給神豫先所揀選為他做見證的人看 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裏復活以後 和他同喫同喝的人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 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 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眾先知也為他做見證 凡信他的人 必因他的名 得蒙赦罪。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 虧缺了神的榮耀 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 因基督耶穌的救贖 就白白稱義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 是憑著耶穌的血 藉著人的信 要顯明神的義 因為他用忍耐的心 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 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藉著主耶穌十字架的愛有機會來到天父榮耀裏

十字架上的愛 伊甸園的愛 神是愛

arrow
arrow

    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