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時 我曾站在台北的大橋上 看著河水 看著四方 張望著人群 點點燈火 我問自己 我是誰 為甚麼有我 我為什麼會在這世上 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好渺小 我在流浪

現在我認識 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 我不再徬徨 我知道要往那裡走 我找到回家的路 一條回到創造者身邊的路   我們是用神的話來定義我們是誰

我現在踏在這條道路上 很努力很渴望的想要更認識 這位造物主 他很愛我 他讓我自由選擇 要不要回到他身邊 他饒恕我的任性 他饒恕我的背叛 他望著他的兒女 希望浪子回頭 快快的回到他身邊 我被他的愛再次的溶化 我選擇不當逃家的孩子 我回到天父面前 進入父神的榮耀裡 在讚美敬拜中 天父對我說 孩子你現在最美 我已預備好筵席 等著兒女回家吃靈糧 孩子幫助你的弟兄姊妹回到我身邊 我要餵養他們 天父不希望他的兒女餓著 他已預備好筵席 等著他的寶貝孩子回家

因著主耶穌十字架的愛 我們得從讚美敬拜 進入神的榮耀 在恩膏中 會得著神的信息 或恩賜 或賜下醫治 及信心   在禱告中 奉主耶穌的名 祈求我們所需要的 主耶穌是掌管萬有 全知 全能的上帝 他能幫助我們

朋友 你想認識 造我們的主 或有事情 有困難  需要代禱  請說 我願意幫忙

arrow
arrow

    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